close

容器#4 (2009)
紫心-木工車床
H:80mm D:130mm

Container#4 (2009)
Turned Purpleheart
H:80mm D:130mm

這個練習我做了幾個新的嘗試:
試著做一個造型向外翻的容器,另一個是,試著鑲一條銅線在容器的底部。

在車的過程中,並沒有太大問題。倒是完成後發現,要讓容器看起來像是向外翻,造型上我得在調整一下。目前容器的上半車的太平了,使外翻的感覺弱了些。

我在網路上及書上有看到鑲銅線的方法,過程並不複雜,所以這次就來試試看。
看別人做,很乾淨俐落一下就OK了!我可是手忙腳亂,還用了兩條銅線才成功。
不過我很喜歡最後的成果,紫心配上銅線,顏色搭得很好看!

更多相片/ More Pictur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woodtu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